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上六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上六年級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猶如滔滔江水一去不復返,昔日我還是無憂無慮的五年級學生,今年就要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

  回首過去,我總是希望快點長大,當六年級的大哥哥,因為六年級在低年級學生眼裡是高高在上的,但現在,那成了一場夢,快六年級的我,在我眼裡,低年級才是我所嚮往的,她們異想天開,他們童年無忌,他們輕鬆自在……而我的負擔越來越重,面臨著小升初,父母對我的期望也越來越高,讓我喘不過氣,我也不希望林他們失望,但我希望不要給我更多的壓力,在六年級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和老師失望,我也要珍惜這一年,因為我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了。

  六年級,這是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六年級的天空什麼有魅力,學習雖苦,但充滿挑戰。

  南京上元小學六年級:耿秉正

您正在瀏覽: 快上六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上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