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孩子煩惱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孩子煩惱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的作業,太煩太煩太煩……” 

  每當聽到這首《小小少年》我都會聯想到六年級的生活,我希望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 

  “叮鈴鈴……”每當聽到這種聲音,睡夢中的我都會很不情願的起床,又要面對做不完的作業,老師的訓斥,家長的教導。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六年級,因為— 

  “孩子,快去做作業。”我每天放學回家后媽媽都會這樣說。“不能看會兒電視再寫嗎?”“不行!你都是畢業班的學生了,都要考中學了,還這麼放鬆,到時候,怎麼考得上初中啊!”媽媽大聲地說。哎!每天都要面對這種教導,我耳朵不聽出繭子,才怪呢。 

  寫完了作業我坐到沙發上,剛拿出遙控器打開電視。爸爸就說:“閨女啊!還有幾個月就要考中學了,還這麼輕鬆快回房間看書!” 說完了,便搶過遙控器,津津有味地看起了《走進科學》。 

  哎!我什麼時候才能放鬆一下呢?但是,父母們肯定不同意。 

  轉眼,到了星期天,我拿起《草房子》才看了兩眼,媽媽便走進屋對我說:“曦曦啊!我給你報了一個英語班,先打好英語的基礎,這樣在初中,才不會輸在起跑線上……”其實我不喜歡英語,全都是無聊的A B C , 但是“軍命難違”啊! 

  到了晚上,我對爸爸說:“好老爸,今天是星期天,能讓我看電視了吧!”“不行,因為是星期天,別人如果暗中努力,你肯定就又被 

  別人落下了,聽我的話,快回房間做題。”我又不情願的回到房間。六年級的孩子煩惱多啊! 

  “聽爸媽的話,去做作業吧!天使的魔法也救不了我……”我唱着改編的歌曲,希望六年級能快點結束。盼望着六年級后兩個月輕鬆的暑假。 

  指導老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孩子煩惱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孩子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