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年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年時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流逝的那樣匆匆,我不知該怎樣留連。是回首還是遙望?那小小的影兒,如影隨形。如果變得是外表,那變不了的是真心。如果能看見的是過去,那麼看不見的是未來。有人這樣想着便又溜去一秒。校園生活是那樣短暫,像手中的沙,已流去大半。抹不掉的是過去,剪不斷的是回憶。當回首這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此刻是如此滄桑。怎想,六年這看似漫長卻又轉瞬即逝的一切,會這樣遠去、離開。

  還記得,那年,我數着樓梯,一步步走進校園。

  還記得,那年,我在嶄新的操場上嬉戲、玩耍。

  還記得,那年,我隔着窗望着校外的樹,伴着雨一點點成長。

  我們是那苗,學校是那雨;我們是那草,學校是那樹;我們是那花朵,學校是那花園。那一切的一切,如今我們已是那茁壯的小樹兒。

  曾經的曾經,過去的過去,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這所學校的孩子,他待我們如獲至寶。我們也將他視如摯愛。不論如何,忘不了的是曾經,也忘不了這六年的時光與母校的栽培、陪伴。

  在這一刻,我希望他變成永恆,我的母校!我可親、可敬、可愛的老師,和六年時光的匆匆。

  六年級: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年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