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看重了……(圖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看重了……(圖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上篇作文,我寫到了六年級,看淡了許多東西,例如:每學期三次的學生值勤、每周都會評選一次的“流動紅旗”,我們把這一切看得淡淡的,因為我們長大了。當然,長大以後也有看重的東西,例如————

  (一)看重友誼

  “友誼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活有了一點點光彩”沒錯,同窗六年,情意何了?同在一片藍天下,同在一所城市,同在一個班級,這就是緣分啊!

  兒時不懂友誼,讓時光從指尖流過,現在離別只剩下一年 ,同學們才真正懂得了珍惜。什麼交換FRIENDSHIP---BAND呀,什麼開友誼派對啊……話說回來,其實就是希望朋友不要忘記自己。六年啊,同學們在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多少的海誓山盟,這情意怎能忘懷?

  (二)

  看重分數

  “哎呀,這次試卷我又只70分,苦惱啊!”××的分數比我高,怎麼辦啊?”每天,我的同桌總會在我耳邊念叨一番。

  六年級,面對考初中,又有誰不在意分數呢?從前考80多分可以放縱自己,但現在不行,因為六年級了,分數說明一切,分數主宰一切,分數就是原則!

  哎,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看重分數呢?誠實、守信、自覺……這些不更重要嗎?難道競爭的社會真的那麼恐怖嗎?才六年級啊,幾乎人人都有了分數第一的這種信念,不,這不是信念,這是一個錯誤的判斷!

  我想,看重分數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有壓力吧!這種壓力太大太大,減負連可能性都沒有啊~所以,六年級看重分數!

  續:

  不想長大

  ----獻給六年的小學光陰

  嫩綠的小草,

  極不情願地鑽出土地,

  它不想長大,

  只希望永遠和夥伴們

  一起快樂的玩耍,

  它只渴望相遇,

  不希望離別,

  即使它知道有相遇就會有離別!

  這小草,就像我,

  不想長大,

  眷戀從前那快樂的時光,

  一花、一草、一點、一滴,

  在我腦中回憶着,

  不想長大,不想長大,

  我一遍又一遍地念着。

  歲月,在那消逝的時光中,

  停留……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看重了……(圖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看重了……(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