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顏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論金色的麥穗,綠色的青草,藍色的海洋,還是黑色的夜空,都是五彩的,它們在一起的話,就是美麗的畫卷。

  六年級就是這五彩的畫卷,平鋪在我的面前。這一塊藍,那一塊綠。總是豐富多彩、五花八門。就像上次秋遊,同學們個個蹦蹦跳跳、興緻勃勃。它在我的畫卷中,便是金色的,是歡喜、活躍的。

  六年級的顏色,是讓人覺得清新的淡綠色。

  是青春的色彩,是生命之花的最佳時刻。今年的運動會,同學們精神飽滿,個個活力四射。青春的活力色調在同學們歡喜的心情中洋溢着。是100米跑了,我們班的隊員一下子衝出來,一下子遙遙領先,雙腿飛快邁着。她緊閉雙眼,雙手不停地擺着。是班級的榮譽鼓舞着她,是淡綠色的活力在為她加油!她也拼盡全力向前沖,是活力推動着她前進!她終於衝過了終點線,得了第一名。後來又是跳遠比賽。同學們個個“奮不顧身”,不論自己是摔倒還是怎樣,一定要跳出個好成績。我們班的隊員留辛夷飛快地跑着,一腳踩在白線上,跳進了沙坑。雙手搓在沙地上,滿懷期待地望着評委老師。可成績不是那麼理想,但是他並沒有喪氣。是青山上的那淡綠色,舞動着淡淡色的活力。哦!淡綠色的六年級!

  六年級的顏色,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天藍色。

  是充滿幻想的色彩,可以閉上眼睛,想象未來的顏色,更是夢想的顏色。

  我有一個愛想象的同學。個子並不高,長長的黑髮微微捲起,幾百度的眼鏡,像是可以看到未來。她是個活潑又愛運動的女孩,思考的時候總會把筆頂在頭上,她就是吳蓉蓉。她只要一閑下來,就會不停地想,想象自己以後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她說:“我長大一定是個大畫家,看我現在就那麼愛畫畫,長大還說不定真有成就。”說得真沒錯,上次,幾個同學趁她不在,偷偷看她得畫,這時,她突然跑進來:“哈!我知道了,你們長大一定是偷偷摸摸做事的,你們把別人的日記翻出來,把秘密傳出去!”聽她一說,腦子裡還真有這一幅景象。這就是幻想的色彩!哦,天藍色的六年級!

  六年級的顏色,也是黑色的。

  這黑色並不是人們想象中得黑色,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包容,那種博大的胸懷。記得上次,一群人在教室里追逐打鬧,其中一人竟撞到了經過的周彤陽,他趴到在地上,手裡緊緊握着膝蓋,皺着眉頭,淚水在眼眶裡轉着,朱高賢獃獃地站在那裡,一下子回過神來,扶起周彤陽。問:“沒事吧?”周彤陽猶豫了一下:“沒事!” “我看看!” “不用了!”周彤陽推辭了。簡簡單單一句話,竟有如此寬容之心。是黑色特有的豪氣。哦,黑色的六年級!

  我的六年級是五顏六色的,它給我的,是那種奇特的感覺,是充滿活力的,是充滿幻想的,也是有博大胸懷的。哦,彩色的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