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於1998年3月15日。剛剛出生的時候,媽媽說我哭得驚天動地,像是要向整個世界宣告我的誕生似的。不過,後來就好多了,因為大人經常擁抱我,可能讓我有了安全感。

  到了學走路、我常常自己學走路,每次摔倒都會自己站起來繼續走,這就鍛煉了我堅強的意志和好學的精神。

  上了幼兒園,我的興趣卻並不同其他的同齡人那樣喜歡超人,我那時最喜歡看的就是一篇長篇故事的學英語的碟片和電視上播的“得得B。”雖然它的名字我已忘記,但那些故事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上述原因,我在幼兒園時並不是很多朋友,但我卻並不感到孤獨,自己玩都能玩得很開心,這就形成了我內向的性格。

  到了一年級,我出現了偏科的現象。第一次考試,我數學得了100分,語文卻只有56.5分。後來經過老師與家長的多次溝通,我語文的成績才跟上去。還有,我那時非常容易哭,第一次不能入獎后,連哭兩節課,比我出生時還哭得厲害!老師安慰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只想哭。由低年級升上中年級時,我由原來的城中小學轉入到實驗小學。到了新的環境,我覺得自己整個人像被父母遺棄的書包,什麼也不懂,同學、老師我一個也不認識,整個人十分不合群,但我還是憑着我堅強的意志忍過了那段日子,期中考試我考到了全級第五名的好成績!歲月流逝,我升上了高年級,我迎來了緊張的升學考試的最後時刻,在這一學期里我一定要把握住機會,考上實中或羅中。

  近一段時間,英語老師讓我和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參加英語朗誦比賽,說升學考試能加分,我讓爸爸給我買了英語報從今天開始,我會在以後沒一個日子繼續努力學習,登上光輝的頂點。

  實驗小學六年級:朱可睿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