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想--08,5.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08,5.1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08,5.12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想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這一刻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極大地震。 

  回想起這一刻,會不經淚潸潸,也許會回想起來震后就出人員的畫面!想起這些震后那些感人的畫面,我還歷歷在目。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已經過去。人不能活在過去的陰影里,要勇敢的面對困難。活在過去里的人,會使自己變得更加傷悲,是自己找不到希望。希望的曙光就在前面,朝它飛奔吧!只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建立美好的家園。未來必竟是美好的,對未來的憧憬是對的,只有對未來有信心。才能努力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輝煌的未來。地震災區的兄弟姐妹們朝你們的未來去奮鬥吧!去努力吧!我在你們心裡祝福。 

  距離四川地震發生的時間已經快1年了。也許還是抹不掉地震在你們心裡留下的陰影。不要去想那些痛苦的回憶,就把那些痛苦回憶甩了吧! 

  我喜歡一句話叫做:“暴雨過後,天空會更晴朗;過後,陽光會更明媚。”我想這次汶川大地震,是上帝考驗我們中華兒女的團結互助的精神,我們應該在今年的5月12日讓上帝看看這個答案吧!大難已經過去了,留下的只有淚水、回憶、傷悲和一片片震后遺址。 

  同胞們加油吧!我相信今年你們一定會把家園都建設好了吧!校園裡又充滿歡笑聲了,人們又正常工作了吧!一切都是嶄新的,一切都從零開始。生活都是嶄新的開始。請相信風雨過後,天邊一定會出現一道絢麗彩虹。 

  2008年5月12日,一個震撼千萬中華兒女的日子,讓世界乃至中華上下為之震撼、而為此感動,天災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共同攜手,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四川的美好明天努力吧1 

  在人的一生中,有時某些成就恰恰是在逆境中創造出來的;有適當形式嚴重到極難對付時,你們就會去掌握自己的命運,去戰勝厄運。這次大地震就是你們的難題,只有在地震中的倖存者,才能戰勝命運。能在逆境扭轉局勢才是真正的英雄! 

  今年的5月12日又要到來,在今年的這一天里我們應該在心裡為逝去的人們默哀。生者要堅強的活着。祝福我們的四川同胞們都健康、幸福的活着,去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回想--08,5.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08,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