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他一點也不驕傲,因為一顆美好、純真的心是永遠不會驕傲的,他想起他曾經怎樣被人迫害和譏笑過,而現在他是最美的,醜小鴨想了想,他為了不讓以後的小天鵝蛋們受譏笑,不讓他們對生活失去信心,所以求得大家同意,他辦了一個“醜小鴨變天鵝培訓班”訓練小鵝們怎樣經受考驗,變成一隻不驕傲、不自大的天鵝。 

  他的計劃是這樣的:因為只要是一隻鵝蛋,就算生在養鴨場里也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他讓所有給鵝蛋報名的父母,都把鵝蛋在養鴨場或養雞場里,然後每十枚蛋身邊安排一個天鵝特派員,當它們從蛋殼裡出來時給他們理想,讓他們為理想而努力,不受雞鴨的嘲笑。在他們離開雞、鴨場時,給他們製造困難、挫折,並在他們一蹶不振時,出現一群天鵝,讓他們渴望成為我們,然後讓他們繼續流浪,並一直到他們成為一隻只不驕傲、充滿美好心靈的天鵝時,培訓也就結束了。如果有哪只下鵝在被困難挫折打倒時,特派員要去鼓勵他們重新站起來,而且要讓他不絕望,要始終不屈的奮鬥,這樣他才能成為一隻他認為的小鴨或小雞。 

  醜小鴨的計劃成功了,他成功地用自己的經歷、自己的挫折、自己的成功,培養出新一代的天鵝。這些天鵝們同樣擁有不驕傲、樂觀,不懈的品質。醜小鴨為此感到十分欣慰。因為他用自己的追求,成就了新一代和他有同樣品質的高尚的純潔的完美無缺的成功的天鵝。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醜小鴨成立的“醜小鴨變天鵝培訓班”一直帶給天鵝們莫大的經歷,直到現在他還存在着,並且比以往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