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驕傲得不得了。她每天對着鏡子照了又照,心想:我再也不是以前那隻孤單的醜小鴨了,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白天鵝了。 

  從此以後,她每天都和周圍的小動物們比美。她看見小熊貓正在吃竹葉,譏笑道:“你真是個笨蛋,竹葉有什麼好吃的?你敢跟我比美嗎?”小熊貓不理她。她抬着頭、挺着胸,扭着屁股飛走了。她又來到田園裡,看見一群螞蟻正在運糧食,嘲笑道:“你們真是一群自討苦吃的傻瓜!看我過得多快活、自在。你們敢跟我比美嗎?”小螞蟻也不理她。正在這時,玉皇大帝來了,他嚴肅地說:“外表美不重要,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白天鵝洋洋洋得意地說:“我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動物,你又能把我怎麼樣?”玉皇大帝聽了,特別生氣,又把她變回了原來的醜小鴨。 

  小動物們都不和她玩了,她覺得非常孤單,後悔極了。可是再也變不回白天鵝的樣子了。 

  指導老師:賀繼美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