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西帶給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西帶給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黃埔學校六(2)班  韓夢婷

  電腦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東西,可是,天不作美。我家的電腦不幸被黑客盯上了,可憐的電腦離我而去。就這樣,也隨之而來不少麻煩——老師要電子文稿作文,我只能跑去歲寶後面的文印室,折騰了一個多小時。要查些資料,我辦不到,只能當作沒完成作業。唉! 

可是,沒過幾天,我就結束了這種悲慘命運。一天中午,放學回家。突然,一台嶄新的超薄電腦進入我的視線,這是一台嬌小卻不失本色的液晶電腦,17寸左右,一台方形打印機,還配有音響。哇!簡直太漂亮了。欣賞完電腦,我才發起疑問,這台電腦是誰的?為什麼會放在我家裡?媽媽正好出來了,我不禁道出了我的疑問。媽媽的回答卻讓我驚喜又有點懷疑,媽媽說是我們的。我們的?不可能,他們巴不得我們沒有電腦,就不會上網玩遊戲了,媽媽說,經過和爸爸的商量,決定把這台電腦當作兒童節的禮物送給我們,但還是不許我們玩遊戲。我大叫起來:媽媽萬歲!爸爸萬歲!理解萬歲!高興的手舞足蹈,面紅耳赤。快樂的唱起歌來。

您正在瀏覽: 東西帶給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西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