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帶給我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帶給我的快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大家一定都會很奇怪吧。孤獨?快樂?孤獨怎麼可能會帶給我快樂呢?你們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摸不着頭緒吧?哈哈,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孤獨帶給我了什麼快樂……

  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有肺炎,咳嗽不斷。所以無法和同齡的小夥伴們一樣,下水撈魚,爬樹,掏鳥蛋等等……我的童年無趣極了,都是我一個人孤獨地度過這段時光。可是,正是因為孤獨,沒人陪我玩耍。我才有了更多的時間讀書寫字,把時間全都放在了學習上面。這讓我在學校的成績十分優異,名列前茅。也正是因為孤獨,書和我為伴。我看故事書,歷史書,百科書等等……這都帶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和樂趣。孤獨也讓我學會自理,有着強大的生活能力,三歲時自己會疊被子,五歲時能自己刷牙洗臉自己吃飯,十歲時,就已經會自己做飯做家務了。

  沒錯,這就是孤獨帶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孤獨帶給我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