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eafifaonline2帶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afifaonline2帶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阿內爾卡,梅西,哇塞,還有伊布!”沒錯,我的夢想可以實現了!因為我可以掌控一支球隊,只要獲得球隊點數,按相應的點數掌控相應的球隊。我馬馬虎虎的玩了一下,居然出乎意料的獲得了22個球隊點數。我可以掌握切爾西、皇馬、曼徹斯特聯、AC米蘭、國米……不過這也讓我下不了手,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選擇了較弱的(也可以算是實力中等)AC米蘭,因為這個遊戲是09年初辦的,所以卡卡還沒轉會到皇馬,大概我也是為了卡卡來的吧。

  首先是聯賽,第一輪對陣的是佛羅倫薩隊,手感生了,只有1:0小勝。不過下一場,對陣錫耶納隊,我打了個3:0!卡卡進了2球,一球用頭頂進的,還有1球用那個腳內側進的,這也讓我懂得了一些足球技術,怪不得總是踢不好,哈哈,“取經”成功!

  裡面(其實就是我們隊:AC米蘭)的小羅(羅訥爾迪尼奧)最近狀態不好,不過過了幾輪,狀態逐漸好了起來,看來多踢幾場比賽狀態可以提升的啊!

  足球遊戲也能帶給我們啟示,看來肯定還有很多遊戲會帶給我啟示的!

  溫州市實驗小學五(11)班

  張一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eafifaonline2帶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afifaonline2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