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帶給我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帶給我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快樂,這些快樂也許來自家,也許來自學校,也許來自超市……不同年齡的人的快樂通常擁有在不同的地方。大人的快樂大多數來着工作單位;老人的快樂大多數來自公園;小孩子的快樂大多數來自遊樂場……我,作為一個杠杠的學生黨,我的快樂自然來自我的班級啦!

  我們班裡的“炯爺”和“原子彈”這兩個可是全班公認的冤家,只要待在一起,保准吵架。俗話說“冤家路窄”,這兩人竟然給老師安排了同桌。目前的情況是——低頭不見抬頭見。我們的“炯爺”大人一直在干擾“原子彈”,聽說是在要“琪子”同學給她的糖。剛開始“原子彈”是保持着“我不認識你”的狀態繼續寫作業。但是吃貨“炯爺”怎麼會善罷甘休?最後,一直在寫作業的“原子彈”煩了,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迅速抽出一隻手,一巴掌“啪”的一聲打在了“炯爺”的手上,只聽到一聲殺豬般的嘶叫,“炯爺”顫抖地收回了手,用“算你狠”的表情瞪了“”原子彈一眼。某生想為“炯爺”報仇,他就把《喜洋洋與灰太狼》動畫片的主題曲改了一下:“喜羊羊,美羊羊,還有白痴原子彈……”“撲哧”我一下笑出聲來,無奈的看了他們一眼。

  猜拳是我們班男生常有的事,為了以防“炯爺”和“原子彈”的“三國大戰”再次爆發,我投其所好地和“炯爺”玩起了猜拳。一些無聊的同學也把目光投了過來。一開始,“炯爺”是一直處於下風,不停地輸,後來運氣大增扳回了兩局,恩,十七比三,“炯爺”完敗。後面看戲的同學一愣一愣地看着“炯爺”。嘻嘻,從一開始,他就十分有規律的出石頭、剪刀、布。只要摸透他的出拳規律,不贏才怪呢!“炯爺”認為我只是暫時性的運氣好,決定就此作罷。我哪裡肯善罷甘休?不依不饒的說:“炯爺,再玩一次啦!”我是不是有點太過於步步緊逼了?

  其實,快樂並不需要你去創造多大的榮譽,或者說可以做出多麼驚人的事才可以得到。快樂就在你笑的那一瞬間,就會從你身邊閃過。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沒有快樂,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許多懂得發現快樂的人都會一致認為:生活如此多嬌。

  學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快樂,就如同我的班級,也許在其他人的眼裡,很平凡很平凡,但對於自己來說,意義非凡。

  初一:婷子

您正在瀏覽: 班級帶給我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