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夢網”給我帶來的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網”給我帶來的好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夢網”給我帶來的好處 標籤:書的好處作文 讀書的好處作文 童年夢作文 童年夢想作文

學校沒有開辦“童年夢網”之前,我寫的一些好文章就只能靜靜地躺在我的作文本里,或被保存在我的文檔里,沒有“重見光日”的時間。 

  這讓我這個“小小‘小作家’”十分苦惱,也十分焦慮。因為如果不能把自己的作文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就吸收不了多方面的意見,文章當然也就不會寫得更出色,更有趣兒,更引人入勝。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都厭煩了寫作文,一提到作文,我的頭就像爆炸了似的。寫出來的作文,也十分糟糕,沒有頭緒,非常散。為此,老師還特地找我談了話,讓我多看些課外書(尤其是作文書),多看看別人是怎樣寫作的。外公外婆也為了讓我更好的寫作,雙休日就帶我出去,讓我多從生活中去尋找寫作的材料。 

  可自從學校開辦了“童年夢網”以來,我的生活就又有了一些新的變化。 

我時不時就把自己一些好的作文用發帖的形式發到“童年夢網”上。讓更多的文學愛好者來閱讀,來討論,並提出一些寶貴的意見。這樣,我就知道自己的作文還有哪些不足,哪些需要修改了。打這以來,我就再也沒有討厭過寫作文了,反而越來越喜歡寫了。我從中也感受到了寫作的樂趣,寫作帶給我的快樂。這學期,我寫的一篇《春節印象》還被老師推薦到了校報上,得到了大家的好評。我也被同學們推選為班級里的“小作家”。 

  這都是“童年夢網”的功勞,是它讓我有了寫作的勇氣,也是它讓我有了寫作的信心。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寫出大家更喜歡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網”給我帶來的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網”給我帶來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