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安陽。 標籤:安陽作文

其實考試也沒有什麼難的。認真去做完。 

  你就成功了。 

  4月17日。十分簡單的一個日子。我們學校今天選擇期中考。 

  三個班。每個年級。分班之後。 

  擁有了義個簡單的規律,是同學們自己的看法。一班是優秀的,二班是中等的,三班是垃圾的。語言上來說,對三班的評價太不尊重了,但。他們自己也那樣覺得。 

  考的語文、數學。還有英語。我們都考了那麼那麼多次。還有什麼不敢的。還有什麼懼怕的。很快就會過去。大概六一班的人都會被六一班的精神渲染: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放手一搏。或許被那些躍動的DJ感染,拼盡全力也無所謂。 

  語文寫完了。我覺得至少有95以上。因為作文只要不扣太多,我是有能力做到的。基礎的第一張,感覺上是很簡單的。結果也證實了我的猜想。96.5。 

  數學寫完了。不可能100,至少有95分。有一道題,我自己是沒把握的。其它寫完之後,感覺還是so easy 的。第一二組前六個。包括我,我們都在想,如果有奧賽題,我們就佔便宜了。我們雖然在深圳可能獲不了前三名。在我們學校至少是的。結果還可以。97。 

  英語寫完了。自己僅打分為90以上就好。因為我對自己的英語現在並不看好。雖然我以前也可以保持着全年級最高的97.5,但現在。似乎不那麼有把握。結果出人意料,勉勉強強還有,94。 

  考完之後。我什麼都不記得。我也不想記得。 

  只想輕輕鬆鬆地打完這個星期訓練的最後一場比賽。把關於學習的那些公式定理都拋棄。打開來,那心靈深處早已凝結的包袱。 

  讓初夏的太陽,在安靜的午後。洗滌那蔚藍的晴空。 

  讓考後的心情在安陽的照耀下,好好休息。忘記那些考試的內容。 

  結果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安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