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安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安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慢慢移動;望着那碧空如洗的藍天,呼吸着雨後的清爽新鮮的空氣,手中輕輕撫摸着鮮嫩的柳枝······啊!安陽!我的故鄉!一座璀璨的城市!

  輕輕漫步在安陽城街頭,此時的安陽,環境、科技煥然一新,這是未來的安陽!

  再也看不到以前簡陋的小平房,都已變成通天的高樓大廈;以前狹窄的馬路都變成了寬闊的揚揚大道,道路上人車流動,來來往往,好一個摩肩接踵。

  如今,安陽的環境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之前的霧霾天氣,現在已煙消雲散,到處都是清鮮的空氣,灰濛濛的天空已經不存在,留下的是碧空如洗的藍天!排放廢氣的工作已徹徹底底地被封絕,都“轉世”成了散發芬芳的嫩草坪,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到處風景如畫。這些美景也招來了美麗的蝴蝶和辛勤的小黃蜜蜂,這些活潑可愛的小精靈給了這幅真正的“風景畫”美好的點綴。

  不知不覺來到了洪河旁邊,沒錯,這就是那個之前嚴重污染,臭氣熏天的,水草茂盛得可以練“輕功水上漂”的洪河,而現在眼前的景象會讓你大吃一驚-----清澈見底的河水能看見水下的小魚小蝦,河邊的潛水灘還能看見漂亮的小貝殼。河面飄着粉紅的荷花幾朵玉立,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不僅如此,安陽還建立了許多國家3A—4A的景點,如中國夏商歷史博物官,中國青銅時代博物館,河南甲骨文展覽館······

  安陽在各方面都取得優勢性的展,在醫學方面,安陽創造了一家國家級的中醫院;在軍事方面,安陽創造並申請華中軍區的特種部隊支隊;在文化方面,安陽又有了一家省級重點的大學。安陽已被列入中國超重點城市之一。

  夜晚,月光照耀着燈火通高的安陽城,我站在文峰塔的最頂層,望着這個故鄉,這個城市,笑了。

  六年級:陳思鍀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安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安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