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來,我就發現自己眼睛上方的眼皮在不停地跳動。以前就經常聽老人說,上邊的眼皮跳是有好事降臨,可是,如果是下邊的眼角跳就是不好的事。

  八點鐘到了,我準時到達學校,剛來到教室里,我的同桌就告訴我說,你的期中考試試卷得了第一名,雖說我是打心底高興,但我可不信我的同桌說的話,萬一他惡作劇怎麼辦,我的同桌可是出了名的作弄人。緊接着,我右邊的女同學對我說,是真的,不信的話,待會發試卷不就知道了嗎?我還是不信,又有其他同學說,是真的哇。我頓時矛盾起來,信還是不信?

  正當我矛盾的時候,鈴聲響了,老師公布了分數,真的是第一名,我非常的高興,但是我心裡明白不能驕傲。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好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