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

  快樂時,總想把自己的快樂與它分享;傷心時,總想把自己的不快向他傾訴;疑惑時,總想把問題拿出來和它一起解決…………啊,音樂呦,我總想把心中的一些向你傾訴。因為我永遠銘記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腦海中總會浮現出這樣的一天。那天,我去參加誦讀比賽,但因為種種原因,我被淘汰了。比賽前的興奮也好,平靜也罷,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失敗了,我是一個失敗者,所有人都會瞧不起我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覺天灰濛濛的,地面的顏色暗暗的,眼前的一切彷彿都蒙上了一層紗。一層薄薄的紗,讓人只看得見,卻摸不到,讓人琢磨不透。路兩旁的樹木,一改往日的寧靜與翠綠,再沒有一種安全感,只在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哼。”我冷笑一聲,“連你們也要嘲笑我嗎?” 

  終於回到家了,短短的幾千米路,彷彿讓我走了整整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坐在沙發上,面對空蕩蕩的房子,我的心情很不好。隨意的拿起了手邊的什麼東西,真想把它摔碎,竟發現是我心愛的CD機。 

  插上電源,按下播放鍵,耳畔響起那首熟悉的《天鵝湖》,把我帶進了那童話般的世界,讓我看到了醜小鴨的頑強。旋律是那樣的親切,聲音是那麼悠揚,是人身處其中,無法自拔。 

  聽着聽着,心裡的不快,漸漸的淡化了,消融了。彷彿身邊的食物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我和那和諧的樂聲,不停的轉啊、唱啊、跳啊,好不快樂了。 

  聽着聽着,我發現,自己的失敗並不是無法挽回的,如果我堅持每天練習,下次一定可以的。那美妙的曲子好像是要告訴我:失敗了沒有關係,再努力,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是會成功的。 

  音樂——我最好的朋友,你教會我,在失敗后如何拍乾淨身上的土,重新來過。你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啊,音樂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