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3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題記 

  茜BABY 

  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你取的名字也很好聽。為什麼這麼說?你想:我叫你茜茜妹妹,茜茜=嘻嘻。你的生活中充滿了嘻嘻哈哈。你是一個很嚮往快樂的小女孩。實話說,雖然你比我小,但是你的知道豐富。作文水平也是VERY VEYR的棒,你寫的日記也不錯哦!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你們( 茜BABY,月雨,遙遙姐姐等等人)之中,好像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女孩。茜茜妹妹,我要向你們學習寫作文。我一定能寫的和你們一樣好!我相信我自己!因為想要做好,就要先有信心做好。(個人名言)呵呵。 

  眼淚不住流  

  天使姐姐,你的文筆很好,和茜茜一樣好。你是一個富有強烈的感情色彩的女孩。但是,我不知道,等我們都沒時間上網,好長時間沒上了,你還會不會忘記我們。 我相信不回(呵呵) 。姐姐,我來到小荷就知道人外有人的說法了。我知道原來作文好的人不是只有幾個。而是一大群。我要努力寫作文,爭取超越你們! 

  嫣然一笑 

  姐姐,真是不好意思,到了3才寫到你,要不是看了看我原來寫的作文,我都忘記要寫小荷摯友3了。但是姐姐,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不是口上說說的,是要用實際行動的。姐姐,你已經好久沒上了,難道你忘記心媛了?還是學業太麻煩了,沒時間上?姐姐,我和你不常說話,但是我相信,只要彼此願意,我們一定是頂好頂好的朋友!對嗎? 

  我的作文 

  千紙鶴姐姐,你好久沒上了,你看到遙遙姐姐寫的作文了嗎?遙遙姐姐已經原諒你了!你和她還是好朋友。姐姐,說實話,你說的對,我的確不像雪兒姐姐那麼親近人,但是,姐姐,我覺得你的的確確有點任性,那天,為了遙遙姐姐的事,你和我還有雪兒姐姐鬥嘴了,姐姐,你雖然有點點點點任性,但是,友誼是任何東西都沖不掉的!  

PAST: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下次再說,呵呵!對了,明天就要當場作文比賽了,祝偶取得好成績吧!西西!THANK YOU! 88~我會寫出好成績的!來回報小荷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