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能有多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能有多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個人問我說:“你知道生命有多遠嗎?”聽了之後,我愣了,我略略的說:“知道生命結束的那天。” 

  世界上,生命是一種喜悅的降臨。每個生命都是那麼的美好,純潔,它們像一朵剛剛開放的美麗,嬌艷,爭光奪目的花朵。從你出生的那天,你的父母會因你的到來而快樂。 

  人的生命也是有限的,對於生命有多遠這個問題,我反覆的思考了N遍,任憑我去向,也想不出。雖然我們不知道生命有多遠,但我們所可以做的,就是利用生命里僅存的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我也曾經看過一本書,裡面有一段話讓我記憶猶新:生命的盡頭,沒有人可以預測,天有不測風雲,我們應當好好利用我們的青春年華,豆莞歲月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就像我現在,苦讀六年的小學生涯終於就要有一個完美的句號了。在這六年裡,我有苦,有淚,有歡,有笑。我非常的認真學習,每當我想鬆懈一下時,我總會想起這句話:生命是有限的。接着我又會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狀態中。儘管學習中有許許多多的難題,但是,我會一次又一次的去克服,因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現在,六年的寒窗苦讀終於有了甜美的結果。這是讓我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生命,這個簡單的文字,卻蘊含了千萬種不同的涵義。生命說大是大,說小是小。你有好好利用你美麗的年華么? 

  生命有多遠?我曾經絞盡腦汁的思考這個問題。人的生命不可能一直延續,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民。雖然,我們不能在生命存在的時間中創造出毛澤東主席的輝煌燦爛事迹,俗話說:知足者常樂。我們應當為我們生命的存在感到知足。我沒有天高地厚的理想,但我希望在我的燦爛年華中,好好讀書,將來成為有用的人,讓父母享福。這就是我的理想。 

  生命有多遠?你現在是否明白了?你現在是不是充滿了理想的力量?你現在是不是有寬宏大志?如果你有了的話,那就證明你真正的了解了生命的涵義。 

  生命有多遠?我們不知道。但是,希望我們利用我們美好燦爛的生命,做一個有用的人,做父母的好兒女,做祖國的棟樑,創造出一片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生命能有多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能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