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能夠創造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能夠創造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感動,一絲感慨,一縷欣慰……為生命的頑強而感動,我的眼在流淚,我的心也在流淚,是啊,第一次看電視而淚流滿面。邵帥一個年僅12歲的孩子,但他卻有着超呼尋常的毅力。原本應該在學校度過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12歲大的邵帥卻要背負起更多的責任。邵帥1歲時父母的突然離異給這個年齡很小的孩子的幼小心靈造成了多麼大的打擊, 12歲時母親身患白血病,這讓邵帥掙扎在痛苦的邊緣。為了照顧母親,邵帥休學後來到北京,並主動提出要為母親捐獻骨髓。

  2月12日上午9點40分左右,邵帥被醫護人員送進手術室,當門關上的那一剎那,家人的心都碎了。一個只有12歲的孩子竟然能夠為自己的母親捐獻骨髓,這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

  上午11點半,邵帥被推出手術室。中午12點26分,醫院開始將骨髓輸入到邵帥母親體內。半個小時后,移植手術順利結束。

  這個年僅12歲的孩子心裡母親永遠是第一位的,因為母親是給自己生命的人,母親給予我們的愛一生都報答不完。邵帥這種知恩圖報、頑強拼搏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因為有愛的力量我覺得邵帥是幸運的,他得到了許多好心人的幫助,社會給予邵帥家庭的愛是他們前進的動力,現在距離成功挽救媽媽只有一步之遙。因為有了這份愛,黑暗中的沮喪者,露出了堅強的笑容,因為有了這份愛,苦難的跋涉者,重新揚起了生活的風帆。每個人生命的道路上,總會有大大小小的荊棘,當我們面對荊棘的時候是否也能像邵帥一樣做一隻堅強樂觀的荊棘鳥呢?

  邵帥能戰勝困難,令我十分感動,十分敬佩,在生活中,我們要學習邵帥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遇到困難不灰心喪氣,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做一個堅強的人,在不平坦的道路上當一個強者。我真誠地希望邵帥的媽媽能夠儘快好起來,並祝福這個家庭重新跨上小舟,划幸福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生命能夠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能夠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