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夢飄覺得昨天利箭的事情不對勁。於是就去找國王問個究竟。

  一到大殿,夢飄就問國王:“父王,昨天利箭的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國王說:“飄兒,你知道那個無惡不作的黑風魔王嗎?也就是黑風國的國王。自從他佔領了甜雲國后,野心越來越大,那封信就是他寫的戰書!”

  夢飄聽了,對國王很有自信的說:“父王,我們身為甜心國的守護者(夢欣,夢瑤,夢飄等),有保護甜心國的責任,就讓我們去戰勝黑風魔王吧!”

  “不過憑你們的魔法,是對付不了黑風魔王的!”國王說。

  “甜雲國的雲兒姐姐她的魔法很高呀!我們可以跟她學魔法。”

  “不過,黑風魔王利用魔法讓甜芸公主失去了記憶,並讓她生活在了地球。你們必須下凡去找她,讓甜雲交你們魔法”國王說。

  “是,父王。”夢瑤說完,便向公主殿里走去。 

--------------------------公主殿里--------------------------------------- 

  一到公主殿,夢飄就神秘的對夢瑤和夢欣說“大姐二姐,我要告訴你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夢欣和夢瑤一口同聲的說:“飄兒,快說呀,是什麼?” 

  於是,夢飄就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夢瑤和夢欣。 

  “那還在等什麼?趕快準備準備,明天就下凡!”夢瑤迫不及待地說。 

  她們會去哪裡呢?她們會找到甜雲國的雲兒姐姐嗎?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