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靠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靠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靠的是朋友、親友的支持。 

  前幾天我要代表着我們柯橋小學去參加全縣的數學競賽,班上的同學把希望都放在了我身上,當我去時,每一個同學都對我千叮囑,萬囑咐,甚至有些同學把我平時的缺點找出來,讓我這次認真仔細,不要再犯那些缺點。雖然當時我是說“什麼啊!”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感動,同學們如此支持我,如此為班級着想,一定不能讓他們失望。這次考下來,現在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是我還是很有把握的。 

  成功靠堅持不懈的努力。 

  愛迪生是一位成功的發明家,一生髮明無數,光記載的就有一萬多種。 

可他就這樣成功的嗎?不,他靠的是他那堅持不懈的努力,他為了找出能製作燈絲的材料,摘錄一萬多頁,實驗無數次,才找出來製造燈絲的材料。 

天啊!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愛迪生正是靠堅持不懈的努力來完成這驚人的數字,來完成他成功的步伐。 

  的確,每一個人若想得到成功這二者中不可缺一也! 

如果愛迪生沒有他母親的全力支持,他的科學實驗說不定早已被破壞得煙消雲散了。正是有了母親的支持,才使他退學,堅持了他的科學人生。我如果沒有前期的努力,數學成績也好不上去,更不可能獲得這次機會,也不可能的到同學們的信任。 

  朋友啊,如果你有了這兩個條件,就請不要猶豫,邁出成功的步伐吧!如果沒有,就請創造這兩個條件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靠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靠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