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意味着更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味着更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意味着更多 標籤:意味作文

  總是覺得天熱的時候比天冷的時候要差勁的多。

  天熱,總是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想讓任何人靠近,也不想靠近任何人,總是無時無刻不在抗拒着別人的靠近。和別人保持距離。

  可是天冷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每個人都很寒冷,我很穿再多的棉衣都是感覺冷,而且總是想着報團取暖,這種感覺就會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會讓很多人之間可以變得關係更好。

  可是每個人在這樣的相處當中都不會知道這種環境對於我們而言有着什麼樣的代表作用和含義。

  也許直到最後他們會發現,原來他對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他的熱情和所有的信念都是甘願去犧牲和奉獻的,假如在你們的交流當中,你們並沒有任何的課堂,就可以這麼直接的說出來,你們之間的心裡過程,我想這也是很難得的。

  只不過當有一天我們之間的關係能發展到那麼近的距離,我想着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這些也不過是一個人的單方面的想象而已,並不一定就變成什麼現實。

  也許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這究竟意味着什麼。

  可是又要怎樣,你才能夠保證你們之間的關係和生活永遠一生無憂呢?

您正在瀏覽: 意味着更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味着更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