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奏出生命意義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奏出生命意義的樂章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平凡,平凡的隨處可見,但不平庸。我的生命有自己獨特的意義, 所以我很重要。

  我是一顆草,在春天破土而出的早。大多時候我是花兒的陪襯,但我卻比它堅強。每從土壤中伸出身體的一部分,我都要經過無數次的拼搏。但我從未放棄,即便是被沉重的石頭壓住或是在乾裂了的土地。大自然只有花的婀娜多姿是不夠的,還需要草的堅毅來點綴,所以我很重要。

  我是一片樹葉,在秋風中飄落在養育我的樹根的樹葉。是大樹給予了我生命,是大樹養育了我,一生我都無法忘記這份恩情。在生長過成中我努力展現着我翠綠的姿態,為的是報恩,讓樹更加挺拔,更加清健。在秋風吹落的那一刻我不求別的,只盼能落在養育我的大樹下,算是最後一次的報恩吧!大自然是有情有愛的世界,其中也有我獻出的那一份情。所以我很重要,

  我是自由瀟洒的一片雲。我觀賞着世間一切的美,尋找着美。希望自己化成雨滴落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一天我路過一個乾旱地區,這裡常年無雨,土地已經乾涸了,農民的臉上也失去了笑容。那一刻我知道這裡就是我的歸宿。隨後我化作雨滴灑在了這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雖未能找到一處山清水秀的地方,可這兒需要一份美,所以我獻出了我的美—善良。我願用我的美給予世界上需要我的地方。所以我很重要。

  我在努力尋找生命獨特的意義。希望在哪一天可以幻化成那顆草,那片葉或是那朵雲在生命的樂譜上奏出我生命獨特意義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奏出生命意義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奏出生命意義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