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 標籤:意味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我生活在一個兵荒馬亂的時代,那時我的國家;英國正被查理一世統治着,我有幸在十九歲那年被國王封為大將軍,隨他一起征戰沙場,斬殺不信從我們的人。終於,在1642年元月10日國王開始廣結兵力,開始大戰,戰爭一觸即發,我太開心了,並把這一天列為了我的幸運日。

  次月8月22日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大戰,第一次,難免有些高興,果不出其然,我們贏了。第一次大戰直到直到1646年春才結束。這一年來,我學會了殺戮,高傲以及冷血無情。我喜歡在一個到處是血河的地方戰鬥,我渴望那些敵人脖子里熱乎乎的血滴在我的身上,我把殺人當成了是一種樂趣,認為那些人活該死,死了跟我也沒有任何關係,這一觀念直到次年的五月六日才有了改變。我親眼目睹了一位青年從我面前死去,我早已習慣了。可隨後上來的一位老婦人打動了我,她輕輕的摟抱起了他的兒子,一聲都不吭,以往的話,那些家人早該哭得哭天搶地了,看到這,我反而感到的是一種莫名的哀傷,是的,我從來都未有過這種感覺,心裡很不踏實。我剛在想,那位老婦人就自殺了,她死前只說了一句;禽獸,你們遲早會得報應的,那一夜,我連覺都沒有睡,我整夜都在想,我現在反而很恐懼,我不怕死,但我卻怕自己所信任的東西會到最後連自己都不曾相信。於是我開始厭倦了戰爭,為什麼人們不能好好坐下來談談呢,我很迷茫,從此後我厭倦了戰爭。終於在1648年我們的國王被俘,我們不可能活,可我卻感到一種解放的感覺,我知道呀,我馬上就是要被砍頭的罪人了。我只希望如果我還有下輩子,我並不希望錦衣玉食,但求永久和平。在如今科技發達的今天,也可能明天就會爆發戰爭,我願現時代的我們,明白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但願和平永久,戰爭永不降臨。

  願大家看完后明白和平到底有多重要。——後記初一:何文傑

您正在瀏覽: 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對我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