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暈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暈倒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暈倒了 標籤:暈倒作文 跌倒了作文

記得有一次,我去學習英語。來到學校的一樓門口,卻被一些高中生的花言巧語所矇騙,後來才知道。他們要拿這些錢去上網,我的錢就這樣被騙走了。嗚,我的八塊錢呀!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爸爸知道我要去學習英語,便給了我10塊錢。我一看時間,呀!來不及了,立刻狂奔,坐上了三輪車后,我使勁地喊加油。經過了如狂奔的野馬似的飛奔,終於在上課之前來到了學習的地方。 

  剛進入學校的大門,就看到了幾個高中生在那裡守着。“喂,小孩子,過來一下。”我心想:“糟了,肯定遇上派款的了”看他的樣子,肯定來者不善呀。不過去呢,怕他們衝過來揍我,給呢,又要損失一些錢。哎!真是進退兩難,鬱悶! 

  最後,沒辦法,只能走過去。他們看我走過來,便對我說:“小孩子,你看見我弟弟了嗎?我弟弟走丟了,可是我最近手頭有些緊,傑不可以借些錢給我花?” 

  我當然不想借了,可他們還搜身。哼!這哪能里是借錢,這分明是搶呀!糟了,他們把那8塊錢拿了出來。就這樣,們們得到這些錢,便大搖大擺地走了。 

  後來,我看見他們把錢交給了網吧老闆。這時我十分後悔,後悔自己沒有防備的辦法。嗚,我的8塊錢!

您正在瀏覽: 我暈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暈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