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遭報應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遭報應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狼遭報應啦 標籤:報應作文

  從前,有一片原始森林,森林裡有很多動物,它們都過着快樂的生活。

  忽然有一天,動物國王老虎死了,老虎臨死前把王位傳給了兇惡的狼。

  小動物們知道這件事之後,心裡都不是滋味。

  自從狼當上了國王,顯得更加神氣了,連走路都站立着走,多可怕呀!

  一天晚上,狼睡著了,動物們開了一個會,在會裡它們想整一整這個狼,因為狼經常搶夥伴們的食物。

  “我想了一個辦法----”大象和動物們議論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小猴按照方法打扮成了一個算命的,於是,它大搖大擺的走到狼的家中,對狼說:“國王,小的

  有事相告。”

  “是何事?說吧!”

  “國王,小的是一個算命的,昨晚我查到您的壽命剩下幾個月了,您要是想活命,就讓我的師兄帶您去見

  井龍王,只有井龍王才能廷長您的壽命呀!”

  “真有此事?”狼半信半疑,“那就帶我去見你的師兄吧!”

  “好的”,小猴向小貓使了個眼色,把小貓帶進來。

  “你就是它的師兄?”國王問道。

  小貓低着頭跪在地上說:“是的,尊敬的國王”

  “那你就帶我去井邊吧!”

  於是,小貓把狼帶到了井邊,狼開始懷疑了,小貓急忙說:“尊敬的國王,只要你吃一條魚,就能遷長一天的壽命,當您見過龍王時,它就會為您加二十年的壽命的,如果您害怕,那就閉上眼睛跳下去。”

  狼聽了,就按小貓的意思跳了下去,在跳的過程中,小貓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怕狼使什麼鬼計,結果狼真的跳下去了,過了幾分鐘,狼就被水淹死了。

  “狼遭報應啦!狼遭報應啦!”一陣歡呼聲中,它們回到了宮中,大象站起來說:“小貓的功勞最,我們選小貓當國王吧!”

  小動物們都決定讓小貓當國王。

  頓時,小貓高興地眼睛眯成一條線。

  從此以後,這座森林被小貓管理得有條有悉。

您正在瀏覽: 狼遭報應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遭報應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