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恩負義的報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恩負義的報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許許多多活潑可愛的小動物。他們相親相愛,無話不說。只有驕傲的孔雀美美認為別人和她不是一個層次的,因為別人歌唱得也沒有她唱的好,樣子也沒有她的漂亮,所以她幾乎沒有朋友。

  有一天,孔雀美美正在逛街。可是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正巧美美忘了帶雨傘,這下該怎麼辦呢?美美着急地跑到一個小亭子里,但天上的雨越下越大,而她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現在要是我能飛回家該多好呀!”美美想。雨還在不停地下……朦朧中,小烏鴉乖乖舉着一把雨傘慢慢地走來。美美看見了乖乖,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拚命地向乖乖招手,示意乖乖過來。乖乖的心地很善良,她不管過去美美是怎樣鄙視她的,也照樣走過去幫助她。

  乖乖走到小亭子前,對美美說:“你怎麼了?是忘記帶雨傘了么?我可以幫助你么?”

  美美心想:你這個醜八怪,想用這借口和我,也就是高貴公主說話、交朋友,還是一起回家嗎?簡直是白日做夢!但是,我為了肚子,為了早點回家,就破例和你在一起回一次家吧。但是,那不叫交朋友。因為,目前為止,我們家族還沒有跟你這樣的醜八怪一起回過家。於是,美美點了點頭。

  乖乖和美美出發了。雨也小了,倆人漸漸消失在綿綿細雨中……

  美美終於到家了,乖乖微笑着對美美說:“你的家到了,我也要回家了,再見!”說完,小烏鴉乖乖向美美揮了揮手,走了。

  美美看着乖乖遠去的背影,心裡又想:醜八怪終於走了,但是,我應不應該謝謝她呢?算了,她配么?不可能!最後,美美也不回地走了。

  第二天,雨過天晴,美美出去曬太陽,正好碰見了乖乖。於是她不管昨天乖乖是怎樣幫助她的,又和往常一樣,用她那動聽的聲音,對乖乖冷嘲熱諷道:“呵,醜八怪,你也來曬太陽呀!要不要我把我的防晒霜送給你呀?還有,你離我遠點,要不然你的醜陋會傳染給我的!”

  乖乖聽了很傷心,因為她想不到自己曾經幫助過的人現在卻這樣對她。所以,她默默的離開了。

  晚上,大家都甜甜地入睡了……一個小天使,悄悄地跑到了美美家。開始施展魔法,把美美那動聽的歌喉拿走了。

  從此,孔雀美美成了啞巴再也不能說乖乖的壞話了;而乖乖呢,她還在繼續用她那金子般的心靈來感化其他人……

  六年級:yao雨妍

您正在瀏覽: 忘恩負義的報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恩負義的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