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報應 標籤:報應作文

  今天放學,老師留下了我,原因是我被班上紀律委員記下了劣跡:上課講小話。我想要是當初我去紀律委員那裡套套近乎,講講好話,肯定能解決問題的。可是我不肖與他們這些人為伍。

  放學了,我滿肚子委屈的往家走。誰知屋漏偏遭連夜雨,一不留神在路上摔了一跤,手指頭被劃破了好幾道小口子,疼痛、委屈和無助,一下子令我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就在今天下午,同桌對我說:“語文家作寫好了沒有?借我倒回去抄一下,星期一我給你帶來,到時我請你客。”我很不情願,說:“不行,我要帶回家給爸爸媽媽查閱的!要不然爸爸會揍死我的!”同桌說:“沒關係,你就說家作被老師收上去了,要檢查。你就把作業借我抄一下吧!”“不行”,我堅決不同意,因為我知道,爸爸有老師的電話,一定會問老師的。同桌見我軟的不行,就想來硬的,想用暴力威脅我,我被逼急了,大聲呵斥着說:“不借就是不借!”同桌見我這幅樣子,便賊眉鼠眼地看了看我,偷偷到他的鐵哥們紀律委員那裡告了我一狀,我就這樣被“光榮”地記上了一票,最後被老師留下接受訓話。

  本來我非常想揭穿紀律委員與好幾個人的鐵哥們關係,但礙於他的同夥在場,我不敢聲張。至於他們之間的關係怎麼樣,當著老師的面我也不敢說了。哎,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六年級:艾一豐

您正在瀏覽: 報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