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剛想在被窩裡賴會兒,就聽見媽媽沖我喊:“悅悅,起床了!我們今天去你姐姐家玩。”一聽去姐姐家,我最喜歡姐姐了,所以我三下五除二便穿好了衣服,蹦蹦跳跳的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隨媽媽去了姐姐家。到了后,我和姐姐,還有她的朋友玩五子棋,這對我來說那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要知道我可是上過五子棋培訓班的。我們開始玩起來了,不一會兒,我就長頸鹿進羊群——高出一大截。姐姐讓我教她,不教她朋友,她朋友讓我叫她,不教我姐姐。我可寵了媳婦得罪娘——左右為難。姐姐走了,一會她又來了,手裡握着一支筆,笑吟吟的對我說:“好妹妹,你教我吧!這支“晨光”筆我都不捨得用,上面掛着你最喜歡的“冬己”,如果你肯教我,那……它以後就是你的了。你就教教我吧!”我一看,果然,上面掛着我最喜歡,啊不!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冬己”,這支筆我一直想買,但是……(“基金”不足)如果我能有,那真是太好了!可是……姐姐的朋友會怎樣看我呢?我一扭頭,發現她的朋友這時正在失望的看着我。於是我決定,不要筆了。我笑嘻嘻對姐姐說:“我可是嫦娥跳舞——兩袖清風。不受賄賂滴!”姐姐生氣了說:“你是水仙不開花——裝蒜。不教,我還不稀罕了。”說完,她便離去。我獃獃的站着,心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淼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