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服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服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他們給了我們關愛。帶給我們幸福,可是有了他們我們卻增加了許多的煩惱,我受不了他們的嘮叨,受不了他們的不許?,不許那。 

  我們天天都受限制,想幹什麼,就不可以幹什麼,我會長大,會去嘗試新的事物可他們卻不理解… 

  我很想養一隻狗狗可是他們不喜歡狗,儘管我把狗狗無數個好,和許多開的狗狗圖擺在他們目前,他們還是無動於衷。只是因為他們嫌狗太髒了,我也不知說了多少次狗狗我負全責,在我房間養,不會影響他們,但似乎沒有用,他們完全不去理會我。 

  我終於去領養了只泰迪犬,很可愛,可媽,把它送到了鄉下…我失去了狗狗,哭了好多天,媽因為看見一隻貓有點可愛就養了它,其實我明白,貓比狗臟,媽媽喜歡我不可以管,也沒有權利管。我只有天天看着貓,看它四處‘畫梅花 ’ 

  為什麼,要天天聽大人的大道理,他們天天可以隨心所欲,我們卻被限制,這不公平…哎,真希望可以有一條可以管大人的法律,我們便?撓謎餉純嗬?/div>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服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服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