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會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這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會這樣

 河北省張家口市 張家口市橋東區建國路小學四一班 薛依晨  我家旁邊就是兩個網吧,離家不遠又有三個網吧,學校旁邊還有許多家網吧,那這個世界呢,就會有數也數不清的網吧。開網吧的老闆呢?肯定能掙許多錢,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呀,我每次經過一家網吧,那家網吧肯定會有許多人。而且,我調查了一下,網吧里的學生們,佔百分之七十五,這百分之七十五里大多都是中學生、大學生。為什麼會這樣?要怪呀,還得怪社會,因為現在的社會,發展得那麼快,又發明了電腦,所以呢,學生上網的肯定多。再看看他們在幹什麼,哦,全部都在聊天,有的聊MSN(聊天工具),有的在聊QQ(聊天用的一種),還說一些什麼不幹凈的話,真令人噁心。也不知道現在的中學生、大學生都在想些什麼,真是搞不懂。也難怪,我還是小學生嘛,怎麼懂得他們的想法。

  許多報紙上還刊登了一些大學生白天上網,晚上上網,而且在網吧一呆就呆好幾個日日夜夜,連學也不上,連家也不回,什麼都不幹,只是上網、上網、上網……像他們這樣,多對不起他們的爸爸媽媽呀,他們的爸爸辛辛苦苦掙錢,全被他們上網用了,他們的爸爸媽媽給他們交學費,想讓他們好好學習,可他們卻把學習用的大好時光都浪費掉了,還是去上網。

  我看過中央電視台播出的《今日說法》欄目,有一期節目就是說:有一個農村的小朋友那天放學,路過一個網吧,網吧老闆就說:“小朋友,來我這裡上網吧,可以讓你免費上,很不錯的,你來上網吧!”那位小朋友當時不懂,就進去了。他上了一會兒網,感覺不錯,就一直上着。他一上起網來,就沒看時間,一直上了三天三夜沒回家。他的爸爸媽媽覺得孩子怎麼這麼長時間沒回來,就報了警。最後,警察就在那個網吧里把他找到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現在的學生為什麼都到網吧里了?為什麼?我真是不明白。誰能告訴我呢?

  指導教師:趙軍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