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人解釋“學生“一詞。“學生學生,以學習為生。“我覺得說得挺妙的。但是,這又引起了我的一個疑惑:“學習“又蘊涵著什麼呢?

  學習是陽光對着陽光,可以驅散心中的陰影,用自己的真誠和熱情去換取無數更真誠熱情的心。

  學習是雨露。他可以滋潤你乾枯的靈魂,令你那凋殘的心花重新綻放,讓你的生命更為生機勃勃。

  學習是通向成功的捷徑。成功,並不是自己找上門來的,而是需要你去找它。找成功可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因為,你在選擇成功的同時,也選擇了磨難。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磨難的同時,也一次又一次地在學習。等你受夠了,等你學夠了,也就達到成功的彼岸了。這難道不是真理嗎?

  學習是慈愛而又嚴厲的母親。而學習所賦予我們的卻不僅僅只是教會我們如何為人處事。更多的,是它讓我們有了一種奮鬥的精神,為理想而奮鬥,為生活而奮鬥,為成功而奮鬥,為痛苦而奮鬥,為不枉此生而奮鬥!卻也正是學習,讓我們有了奮鬥的資本。

  威廉*莎士比亞為什麼能寫出如此精彩的小說?愛迪生為什麼能為人類發明那麼多的東西?李白為什麼能詠出這麼多流傳千古的絕唱?毛澤東為什麼能指點江山,領導中國人民開闢新的道路?------這些超人的能力都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嗎?不,這都是他們學習得到的!

  是學習,擦亮了你的雙眼,使你更容易看清人生百態;是學習,讓絕望者有了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讓成功者有了下一個奮鬥的目標;是學習,讓你能微笑面對困難和挫折,積極地面對生活,平淡地面對成功,樂觀的面對失敗;是學習,註定了你這場人生的舞台劇是否能在觀眾的鼓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落幕,少留些遺憾。是啊,學習就是如此獨具魅力,它會在你生命交響曲的樂章中增添更為輝煌燦爛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