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瓜果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瓜果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盛產甜美、可口瓜果的小山村。

  春天,站在田間舉目四望,那一園園、一片片的果樹,真是招人喜愛,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粉紅的桃花、蘋果花,雪白的梨花,招來了忙碌的蜜蜂。果農們更是辛苦,他們忙着給果樹施肥、除草、噴農藥......我想,他們的勤勞一定會換來秋後的累累碩果的。

  夏天,家鄉果園盛產的大九寶桃讓你饞涎欲滴;青青的桔子掛滿枝頭,像捉迷藏的孩子藏在綠葉中;葡萄、西瓜、桃子......堆得滿山遍地。人們興奮地從瓜地是摘下大西瓜,用刀切開,紅紅的瓜瓤,黑黑的瓜籽,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立刻沾滿你的嘴。如果家鄉來客人了,主人還會剪下一串串葡萄請客人品嘗。咬一口,清甜的果肉,酸甜的汁水,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

  秋天,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桔子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樹梢......這時,果農們架着梯子去摘桔子、鴨梨......地下堆起了連綿起伏的果山,還不時地飄出一陣陣清香。你隨手摘下一個桔子,咬一口,啊!那甜甜的滋味一定會讓你豎起大拇指;你再摘鴨梨,那鴨梨黃的就像菠蘿蜜一樣;還有甜得像一口會把你甜掉牙的哈蜜瓜。水蜜桃成熟了,它們努着嘴巴,像害羞的姑娘一樣,是那麼的好看,那麼的可愛。

  我家鄉的“瓜果山”,景色優美,果實累累。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瓜果山”。六年級:57705348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瓜果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瓜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