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爬山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爬山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麗的景物,最好看的還是那一牆爬山虎。爬山虎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就在這時,爬山虎也跟着復蘇了。那一牆乾枯的枝葉在你一不留神時就變成嫩綠的了,層層密密,在陽光的照耀下,漏下斑斑駁駁的日影,就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春天的爬山虎真美啊!

  夏天的爬山虎比春天的更富有生命力,那一牆的爬山虎煥發出勃勃生機,那油亮的、碩大的、手掌般的葉子緊貼在我們家的牆上,給那陳舊的房子增添了不少光彩。一陣微風吹來,一牆的爬山虎盪起一層層綠波,正像故事中所說的:“碧葉婆娑將蔽日,紫藤悠蕩正叩窗。牽絲不辭攀緣苦,溽熱時節送清涼。”夏天的爬山虎就是這樣生機勃勃!

  秋之色,是那火一般的紅色,樹枝也不再發綠,漸漸變成了暗淡的褐色,莖上那紫色的小果子的顏色變得像一團墨似的,那火紅的葉子好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風一吹,一片片葉子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秋天的爬山虎是絢麗多彩的。

  冬天是雪白的世界,校園裡沒有了紅也沒有了綠,而那些長在枝頭的爬山虎的紫色小果子卻給我的家鄉增加了一點生機。這預告着,來年春天,它會再次抽出嫩芽,長得密密層層。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一牆的爬山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爬山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