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南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南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高唐的魂,湖是城市的眼,卓越秀美的南湖為高唐增添了幾分靈性和詩意。 

  南湖東南方湖岸上的土山---龍齊山是用挖南湖的淤泥堆積成的。從去年以來,高唐對龍齊山進行了綠化、美化。現在的龍齊山綠樹紅花、四季常青。到了夏季,樹木更是鬱鬱蔥蔥,可愛極了。峰頂古樸典雅的六角雙層亭——魯風亭更是乘涼的好地方。聽媽媽說,魯風亭的“魯”字與龍齊山的“齊”字取“齊魯”之意,寓意高唐是齊魯大地上一座具有歷史底蘊和鮮明地域特色的文化城市。 

  水平如鏡的湖面更是給南湖增添了許多色彩。近幾天,高唐龍舟隊在南湖訓練,時不時地傳來敲鼓聲和加油聲。原來溫文沉靜的湖面現在變得熱鬧起來了。我也在心裡暗暗為他們加油。祝他們取得好成績。 

  南湖—山丘吐綠、碧波蕩漾、景色紛呈;南湖—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南湖---人們避暑休閑的好地方.我愛我的家鄉----高唐,更愛高唐的南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南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