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群人,他們遠離世界的喧鬧,遠離所有的美好與快樂,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己的世界很小,只容得下自己;自己的世界很孤寂,只能聽見自己的聲音;自己的世界很黑,因為失去了愛的光線……

  他們曾經受到過創傷,所以才會遠離一切,只因為害怕再一次受傷。有人說那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是人生的考驗。可我覺得,幼小的心能承受這次“洗禮”,固然是件好事,可以讓自己變得成熟而堅強,但這次痛苦的磨練如果超過了心靈所能夠接受的壓力,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我不想稱呼他們那個冷冰冰的代號,那樣只會讓原本就已經受傷的心更加脆弱。幾經考慮,我想稱呼他們為“單翼天使”!

  每一個孩子都是善良的天使,每一個天使都擁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翅膀,每一對翅膀都是由愛組成,左邊是母愛,右邊是父愛,可想而知,無論失去哪一邊,天使都會從天空中墜落,一直落到黑暗的深谷。上帝一直在為我們祈禱,希望每一個天使都可以在天空中幸福地飛翔,希望每一個天使都擁有完整的翅膀。雖然如此,但悲劇還是一次次發生了。幾乎每天都有天使墜落,望着一張張寫滿痛楚的面孔,上帝哭了,可他也無能為力。

  天使墜落後,必須尋找新的道路。也許可以勇敢地接受一切,從容地面對世界;也許被困在迷霧中再也走不出來了;也許走出了深谷,卻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人生,面對曾經熟悉的一切。可那有什麼辦法呢?“單翼天使”必須學會視壓力為空氣,必須學會把嘲笑和挖苦拒之心靈大門外,否則就沒有資格去接觸整個世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句話說說容易,可卻沒有人能真正做到。對“單翼天使”來說也是如此,他們之中最成功的也只是裝得若無其事,也只是違心地露出微笑。人們只能看到他們的表面,卻不知他們內心有多麼痛楚;只能看到他們在微笑,卻不知他們的心其實在流血、在哭泣。“單翼天使”就是這樣,他們是善良的,不想讓別人為自己擔心,所以故意逞強,把眼淚都壓在心底,想把堅強的一面展現給每一個關心自己的人。在每一個寂靜的夜晚,“單翼天使”積壓了一天的淚水就會釋放出來,但也只能悄悄地流,也只能無聲地哭泣。沒有人能體會到那種想哭卻不能哭,哭的時候還得逼迫自己立刻停止發泄。我想,你一定沒有嘗試過吧,那麼,就讓我給你一個肯定的回答,痛苦夾雜着淚水,夾雜着委屈,夾雜着勞累,順着臉頰,無聲無息地流進心裡,只有一個字:痛!當他們昏昏欲睡時,沒有立刻閉上眼睛,而是祈禱着上帝給自己一個好夢,夢見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偶然的美夢都會提前結束,“單翼天使”只能靜靜地坐在床上,抬起頭不讓淚水留下痕迹,只能悵望天空,在淚光里幻畫出自己的另一半翅膀……

  比起“單翼天使”,世界上所有的悲哀又算得了什麼呢?只有他們,才懂得愛有多麼珍貴!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他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