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他們……》 

  提起他們,你首先會想到誰?是堅強的打工子弟兵,是奮戰在一線的醫生、護士、志願者、解放軍,還是走在街上、只見過一面的行人……而我看到這個詞,首先想到的是上次在路上看到的、默默無聞的那些人。 

  上周六,我去上英語課。今天風特別大,大約有5、6級。許多車子都被吹倒了,一輛輛躺在地上。在路上,我看見一排自行車倒了。另一個小男孩也看到了,他不由自主地向拿排自行車走去,吃力地扶起那些車。可風仍然刮著,被扶起的自行車又倒了。他瘦小的身體被“淹沒”在許多自行車裡,他累得汗流浹背。 

  另一位小男孩看到了這排倒下的車子, 也走了過去,與他一塊扶車子。 

  一位中學生哥哥看到了,也走了過去,幫他們扶起車子。 

  一位,兩位,三位……十幾個人齊心協力,扶起了車子。此時,風停了。大概老天爺也對他們的行為表示讚揚,也為他們幫忙:讓太陽公公趕走了風哥哥,把烏雲弟弟也趕回家了吧。 

  風終於停了,車子也被他們扶起來了。他們用手擦了擦汗,欣慰地笑了。這時,一位自行車車主向這排自行車走來,他們便各奔東西。 

  自行車車主看着他們的背影,心中充滿了感激。他們,是一群不留名的人。他們不求回報,是一群默默無聞的好心人。是一群不圖回報,以幫助別人為樂的好心人。 

  我們要學習這些不圖回報,默默無聞的好心人。把助人為樂的品德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