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1周記)弱者變成強者的絕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1周記)弱者變成強者的絕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211周記)弱者變成強者的絕招 標籤:我的絕招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絕招作文

今天,我早上起來時,已經是八點半了,爸爸媽媽出去上班了,給我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輝輝,你先吃早飯什麼的,我已經和阿姨說了,讓她來給你做飯,她現在有事,等會兒來給你做飯,還有牛奶的鑰匙在電腦桌上。 

  我吃好早飯後,打開電腦,打開PPS網絡電視,開始看電影麥兜響噹噹。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我的QQ突然響了,我點開一看,原來是阿姨用手機QQ和我聊天,說她馬上過來了,等她到時幫她開一下門。 

  阿姨到了以後,已經是九點了,他把米洗乾淨,放入電飯煲,插上插頭,開始燒飯。 

  阿姨忙好后,見我在玩QQ農場,便問我玩不玩QQ空間中的好友買賣。我說:“沒聽說過,那是幹什麼的呀?”阿姨說:“那個可有意思了,你叔叔可是我的奴隸。你信不?”我說:“這怎麼可能呢。”阿姨又說:“你還別不信,在好友買賣里就是有可能,這個遊戲就是把你的QQ好有用虛擬的遊戲幣買下來,當做你的奴隸,你可以折磨他,讓她幹活,幫你賺錢。怎麼樣?”“聽起來有點意思。”我說。 

  於是,阿姨幫我打開我的QQ空間里的好友買賣,可惜今天玩好友買賣的人太多,服務器繁忙,進不去了,只好先聽阿姨說。阿姨說:“在那裡,你叔叔被我買了,我每天一有時間就上QQ,玩好友買賣,狠狠地折磨他,讓她為我幹活,幫我賺錢。” 

  啊,今天雖然有點遺憾,不過也不是一點都沒有了解到,至少聽了一段介紹。

您正在瀏覽: (091211周記)弱者變成強者的絕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1周記)弱者變成強者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