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11周記)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1周記)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揉着朦朧的雙眼,推開早已被一隻只千紙鶴給掛滿了的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晶瑩的露珠、花束的芬芳,使我立刻精神抖擻了起來。我的真的好喜歡你。假如我有機會選擇家園的機會,我寧願住在與大自然相連的鄉下,而不是這烏煙瘴氣的大城市裡。 

  我不止一次幻想着,我正坐在小河邊的楊柳下,雙腳浸泡在小河裡歡樂的舞動着,手裡拿着一本課外書正在閱讀着。一陣微風拂過水麵,柳枝隨風迎動着,好似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姑娘正到舞蹈;而不是在這個喇叭聲滿天飛,到處是垃圾的地方無聊的生活着 

  那裡有藍天、綠水、有青青的草地、有可愛的小鳥、有一切美好的嚮往……可在這裡只有灰色的天空,漂滿垃圾的小河,刺耳的汽車喇叭聲,地上到處都是人們吃過的果皮紙屑,走到哪裡,哪裡就是垃圾一片…… 

  沒有人會來吵你,靜靜的閉上你的眼睛,你聽見小河嘩嘩的正在歡樂的唱着歌,鳥兒正站立在枝頭歌頌這新一天的到來,還有那隻知名的小蟲子正在草地里唧唧歪歪的叫着,我猜他們正到告訴別人新的一天已經到來了。 

  我聞到了那清新的空氣中滲透着花束的芬芳,露珠的清香,還有那淡淡的青草味,是那麼得沁人心脾,讓人嚮往。如果有機會,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哪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好想,好想,可它卻離我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20091211周記)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1周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