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11周記)“巴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1周記)“巴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到衛生間里洗手,一開門,媽媽霸佔了洗手台,我只好去浴室的水龍頭洗,一開“嘩”,水流了下來,開始我還沒有反映過來,後來眼睛一亮,,才把水龍頭關了。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慢慢為你講來。我走進淋浴房,也像普通水龍頭那樣打開,但水從我頭上的淋浴龍頭中流出來,而先前是爸爸洗過澡,爸爸洗澡喜歡把水調得很急,這水勢兇猛,“啪”一下就像一個人給我吃了一記耳光似的。這一“巴掌”讓我想起了許多小時候的事。 

  小時候,要去演出,爸爸陪先衣服,換好了新衣服,哥哥給了我一塊哈密瓜,我很高興,“咔咔”地咬了起來,而爸爸那雙怒目圓睜的眼睛死盯着我,“啪”一聲,爸爸打了我一個巴掌,眼淚還經過我的思考便流了下來,說實話我也不道為什麼要打我,也許是因為怕新裙子弄髒吧! 

  它又讓我勾起了另一個回憶:那是我跟鄰居一起玩過家家,我說我要當姐姐,她說她要當姐姐,我們倆就因為這件事鬧了起來。(想想真是愚蠢吶,本來是很高興的事,變得大家都不開心),媽媽燒好飯,打算讓我們倆吃飯,一條開我房門,看見我們倆正扭在一起打架,還邊打邊說不文明的話,媽媽見了便生氣的抬起手,“啪”的一下,扇了我一個巴掌。我坐在地上大哭,媽媽帶着鄰居吃飯去了…… 

  那一個巴掌讓我勾起了往日的回憶,儘管小時候那麼不懂事,可那時的我是如此天真。

您正在瀏覽: (20091211周記)“巴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1周記)“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