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舞曲——神秘的水晶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舞曲——神秘的水晶球(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舞曲——神秘的水晶球(2)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水晶球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又來了,但伍秋月卻躲了起來,不願再見到同學們了。 

  “現在我宣布,第十屆新年晚會圓滿結束,請各年級由此序號回家!”主持人宣布后,全場人漸漸散去! 

 伍秋月等全場人都散去后,獨自來到舞台邊……她緩緩走向舞台,手輕輕地撫摸着台階;淚水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打中了自己的手指。就這樣,她一動不動的望着,望着舞台,望着時間流逝…… 

  “小姑娘,你一個人在這裡幹什麼?不冷嗎?”伍秋月慌忙轉過頭去——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微笑的望着她,雖說嘴角和眼角布滿了皺紋。“怎麼了?為什麼不回答?說話啊!”“啊!哦!我沒幹什麼,沒什麼!”“沒什麼?那你為什麼哭了?不要緊吧!”說著,伸過手去擦拭伍秋月的淚水。“好了,不哭了,你可不可以陪我逛逛?到舞台上去看看?”“這……奶奶……我……我……”“怎麼?不願意?”“不,不,奶奶,我陪你去看。”就這樣,伍秋月陪奶奶逛了一會……“好了,謝謝你陪我逛。”“呃,不謝。”心不在焉的她接不起話了。“你知道嗎?”“知道什麼?”“難道你沒感覺嗎?”“沒有啊!奶奶!”“這裡有一股很強的藝術氣息。”“啊!”“一股優雅的舞蹈氣息!夢幻的感覺!不信你聞聞!”“我沒聞到啊!”“算了!時間不早了!回家吧!否則爸爸媽媽要擔心啦!小心哦!”“奶奶再見!”“呃!對了,請等等。”“什麼事啊?”“這顆水晶球,我送你了!”“這……不,不能要。”“你拿着吧!就當是新年禮物!嗯!”“嗯,謝謝了!再見!”“再見!” 

 就這樣,伍秋月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舞曲——神秘的水晶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舞曲——神秘的水晶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