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早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早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許多的第一次。我也有許多的第一次,但是最讓我難忘的還是低一次做早點吃。

  四歲那年,一個星期天。我起床時,爸爸和媽媽都已經去上班去了,奶奶也一早出去買菜去了,看樣子,他們都已經吃過早點了,可是我還沒吃啊。我又沒有錢,只能自己在家作吃了,這是我第一次做早點吃,不知道會搞成什麼樣子。我先打了一瓢水放在鍋里燒了起來,看着,覺得不夠,又加了半瓢。燒着的時候,我就開始放配料了。先是辣醬,我沒注意辣醬罐里的辣醬很滿,一倒就倒出來很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繼續做了,不知道會不會酸死啊。接着是醬油,因為醬油瓶太重了,所以拿起來時險些跌到了地上,幸好沒又跌到地上。把所有的配料都放好了,誰也差不多沸騰了,我把米線放到鍋里,煮了5分鐘左右,連嘗都沒嘗就放到了碗里。攪拌均勻后,我嘗了一口,那味道真是酸死了,肯定是不能吃的了,只有倒掉了。

  不過,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我煮的早點就好吃多了。

  雲南省文山州廣南縣城區第二小學六年級:趙偉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早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早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