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快準備一下,明天就開學了,把該裝的書都裝上,作業寫完了吧,寫完裝書包里,明天早上就不用那麼著急了,知不知道啊?”“哦。”面對媽媽的種種嘮叨,我無奈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為什麼會這樣呢?唉,還不是明天開學,把我忙的快喘不上氣了。

  九月一日早上6:30,媽媽就把我從周公的飯桌上拉了回來,又開始了那久違的“起床,洗臉,刷牙,快快快。”我都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餐桌上,胡亂吃了一口飯,拎起書包奪門而去。

  在路上,我遇到了同學王靖雯,她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我親切地跟她打着哈欠,她跟我說由於今天是星期天,不上課,只發書,可能還會收作業。她剛說完不上課,我就暗暗自喜,根本沒聽見她後來說了什麼,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值日上,因為我們的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了5個值日小組,一組值一天。而因為這一個暑假,我早忘了我是第幾組的了,於是我問王靖雯是否知道,她說我應該是第2組的,我平時比較相信她,所以我蹦蹦跳跳的“闖”進了教室。

  當我們拔完草時,老師問誰是第一組值日生,我平靜的坐着,可王靖雯卻沒站起來,而我又隱隱約約聽見高詩卉叫我,我朝她看去,她讓我站起來,我突然之間就明白了,王靜雯是在耍我,我惡狠狠的朝她那邊看去,站了起來,老師對我說:“你反應遲鈍啊。”我感到羞愧萬分,如果地上有條地縫,我一定會鑽進去。

  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看來以後沒有好果子吃了,唉,可悲可泣啊。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濱海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張一荻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