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份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份工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份工作

  我在高考前就打算畢業後去打工,那是覺得打工是快樂的,至少比讀書快樂,還有錢賺,多好。畢業后,我如願當了一名服務員。當服務員是好的,可以鍛煉交際能力。在國貿西餐廳工作了一個月零4天,其實應該可以更久,只是那時出現厭倦情緒,衝動之下把離職日期提前了10天。

  現在,我辭職了,工資也發了,我卻高興不起來。是的,今日起我是自由了,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可以干很多我想乾的事。我可以騎行,可以看書,可以畫畫,可以看電影,可以做模型。可是我不喜歡孤單。我想,接下來的日子直到開學,我需要為每天該做的事理出頭緒,儘管畫畫可以打發時間,但空虛一直在。

  至此,我很後悔。我還想和大家一起工作,儘管有時會很累,但每天都過的充實,甚至可以藉此暫時忘掉一些人和事。

  我每天都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儘可能保持熱情,保持禮貌,有時看着我管理區域內的客人,就像在照顧一批孩子。

  這便是我的第一份工作,現在離開了,也會有些莫名的想念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份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份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