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寫這篇作文的第三次了,還是一樣的原因,我對自己也是哭死了,要不是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才沒有耐心呢!

  今天值得開心的事很多,和王在一個教室,是同桌,也是一個寢室的上下鋪。和宿舍的人也玩的很愉快!也有一個乾淨整潔的教室,和睦的學姐,反正反正今天過的挺好的。

  吐槽一下學校辦學效率,吐槽一下坑人的食堂,晚飯真心無語,最後還是吃了泡麵,還是一個沒有鹽的泡麵,在吐槽一下自己,忘帶拖鞋,唉,還有就是他,還有就是寫了三次的作文。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我們都是孩子王,畢業后,就成為孩子王了,帶着一群可愛也鬧騰的小孩子學習玩,我相信每一天都會非常充足的,也可以很好的鍛煉自己的耐心和親和力,加油吧。

  現在的一切,很好很好,晚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