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聲在8點鐘的時候又回蕩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課本,又是一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着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招手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驀地湧上了心頭。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當步入校園的那一刻起,自由、快樂,如同過眼煙雲,消失的無影無蹤。想到這一切,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我們"世界末日”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