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第一次發表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第一次發表文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那扇大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會湧現在腦海里。

  那次,是在暑假的時候,我無事可做,很悶。爸爸就讓我上網找一些寫得好的作文,我在一個網站上找到了一些好的作文,要突然看到一個對話框:你好!請問你要寫作嗎?我當時就納悶了,在網上寫作怎麼寫啊?我就跟作文網的編輯要了QQ號。跟他聊了一番以後,我才知道,在網上寫作不僅能發表,如果是有獎徵文的話還得證書和獎品。我心裡想:能有這樣好事,要不然我也寫幾篇發到作文網去。說干就干,於是我就開始在家裡閉門寫作,剛開始我發的第一篇作文,叫《家鄉的土特產——臘肉》,就被評論老師評了一個及格的分數,還留言告訴我:內容不夠豐富。聽了這句話,我便像一顆即將出膛的子彈,更加努力了。之後我要發了一篇《家鄉的名人》,受到了評論老師的好評,我非常開心,心花怒放。現在,我發表了大大小小的文章21篇,包括散文詩歌。

  那次發表文章給了我一條啟示:只要勇於嘗試,什麼事都能夠成功。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難忘,第一次發表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第一次發表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