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騎自行車應該是學過的人都會騎,但是在我會騎自行車之前,還有一段有趣的經歷呢!那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趣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走在大街上,忽然看見一個同學騎着一輛自行車過來,對我說:“你一定還不會騎自行車吧,這麼大了還不會騎,真是丟臉!”說著又對我做了一個鬼臉。我聽了十分不服氣,氣憤地回家了。回到家,爸爸買了一輛新自行車,是給我的,那自行車可漂亮了!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想要騎,可我坐了上去,卻不會騎,於是,我開始學怎樣騎了。剛開始,我坐在上面,用腳一蹬地,自行車走了,可我卻差點掉了下去。我蹬得越來越快,另一隻腳也踏上去了,不一會兒,我就會騎了,特別緊張。前面有一條大水溝,我不知道怎麼轉彎,於是自行車掉進了水溝里,真驚險啊!後來,我又學習怎麼剎車,怎麼拐彎。在學習中,還發過不少牢騷呢!但是只要一想起那個同學說的話,就又有自信心了。終於,我會騎自行車了,我經過我的努力,學會了騎自行車。 

  從這件事使我懂得,我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汗水,所以收穫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